美国沃尔玛升级保护措施:为员工提供医用口罩和手套

2020-04-01 18:46: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随着美国新冠肺炎疫情越来越严重,沃尔玛于当地时间3月31日宣布将升级员工保护措施。

image002.jpg

沃尔玛超市内使用的提示保持社交距离的地标(图源:Las Vegas Review-Journal)

【海外网4月1日|战疫全时区】由于零售商和杂货店员工在疫情期间的防护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当地时间3月31日,沃尔玛宣布将升级员工保护措施。

据《拉斯维加斯评论报》报道,沃尔玛将在员工开始轮班之前测量他们的体温,任何体温有异常的员工都将被送回家接受隔离和治疗。此外,虽然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不建议健康人穿戴个人防护装备,但沃尔玛表示,还是将为员工提供医用口罩和手套,“它们是高质量的口罩,但不是N95型口罩,N95口罩应该留给有更高风险的医护人员。”

沃尔玛发言人丹·巴特利特在接受采访时称:“如果员工觉得戴口罩更舒服,那么我们希望能够给他们这样做的机会。”同时,巴特利特表示,目前全体公司员工每周需要约700万个口罩,由于美国全国范围内口罩短缺,第一批口罩将于1-2个星期内到达。

据报道,最近几周,沃尔玛以及其他大型零售商已经在收银台和旗下的药店安装了防止飞沫传播的透明挡板,并且在指示牌上给顾客标明了保持社交距离的提示。此外,这些零售商已经缩短了工作时间,并且加强了清洁措施,使用消毒湿巾和喷雾来清洁购物车。

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国家备灾防范领导小组主任伦纳德·马库斯表示,沃尔玛一类的零售商本应更早地采取类似的措施,但由于缺乏国家指导方针,零售商们受到了限制,“没有联邦政府的总体指导方针,每个州、每个城市,乃至每个企业都在按照自己的方式行事。”(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许泽然)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爱扎大·木它力甫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