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晒内阁视频会议照 意外泄露账号 网友争相猜密码

2020-04-01 16:29: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处于隔离当中的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日前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通过Zoom软件主持的内阁会议。有眼尖的网友发现,约翰逊无意中泄露的身份信息。

1585729266730982.jpeg

约翰逊推特发布的照片

【海外网4月1日|战疫全时区】今日俄罗斯电视台3月31日报道称,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处于隔离当中的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日前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通过Zoom软件主持的内阁会议。有眼尖的网友发现,约翰逊无意中泄露了身份信息。网友调侃称,如果能猜出密码,下次就能参加会议。

当地时间3月31日下午,约翰逊在推特上发布了会议视频截图,与会大臣们和主要官员通过视频会议应用出现在了屏幕上,此次会议讨论内容有关应对新冠肺炎危机。

1585729351451110.jpg

图源:今日俄罗斯

然而,有目光敏锐的观察者,比如英国维珍传媒的理查德·钱伯斯,就注意到约翰逊对于安全方面有些松懈,他没有隐藏访问会议的私人身份账号。首相竟然会犯这样的错误,让很多网友目瞪口呆。

查德·钱伯斯转发了约翰逊推文,并写道:如果有人想要加入下一次英国内阁会议,鲍里斯·约翰逊已经帮忙提供了Zoom账户信息。俄媒称,好消息是有账户信息没用,还得有密码才能进入。这就引发了网友们猜谜游戏。记者斯特凡·西马诺维茨调侃称:如果有人想参加明天下午2点的内阁视频会议,密码是“HerdImmunity”(群体免疫力)。这是英国政府在疫情初期提出并引发巨大争议的说法。

1585729399167547.jpeg

记者斯特凡·西马诺维茨推文截图

据悉,首相约翰逊、卫生大臣汉考克、英格兰首席医疗官克里斯·惠蒂、首相顾问多米尼克·卡明斯出现新冠肺炎症状后,均处于自我隔离当中。英国最新官方数据显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5150例,累计死亡1789例。(海外网 张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琪、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