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都新增6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歌舞伎町成重灾区

2020-04-01 16:21: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东京都当天报告新增6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587例。东京都新宿区报告称该区3月份下旬以来确诊病例不断增多,其中十多例为歌舞伎町夜间营业场所的工作人员。

image.png

3月30日夜间的歌舞伎町(时事通信社)

【海外网4月1日|战疫全时区】据日本放送协会1日报道,东京都当天报告新增6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587例。东京都新宿区报告称该区3月份下旬以来确诊病例不断增多,其中十多例为歌舞伎町夜间营业场所的工作人员。

报道称,新宿区区长吉住健一3月31日在该区官网上发表声明,称自3月下旬以来该区确诊病例不断增多,其中四分之一为歌舞伎町夜间营业场所的工作人员。他还表示很多确诊患者和密切接触者拒绝配合调查传染途径,实际存在的感染者可能更多,如果疫情因此暴发,可能会导致医疗系统崩溃,他呼吁该区夜间营业店铺暂停营业。

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3月30日曾表示,目前餐馆等地疑似成为新冠病毒感染的多发地,呼吁民众避免去夜店和酒吧等地聚集。(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西洛、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