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泛暴议员抗疫"过嘴瘾":自己办公区像垃圾场,老鼠蟑螂乱窜

2020-04-01 11:43:5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海外网4月1日综合报道】香港全城进行清洁抗疫时,泛暴派却把社区搞成垃圾站。作为医生的泛暴派议员郭家麒,见人就说“勤洗手”,然而自己办事处却埋下隐形卫生炸弹,门口堆满杂物,脏乱不堪,更惹来老鼠蟑螂等。不少香港网友揶揄“看做人做事,去个办事署就知”、“身为议员要罪加一等”。

据香港《文汇报》1日报道,公民党郭家麒日前被街坊爆料,说他平时对人念叨“勤洗手”,自己的立法会议办却一地垃圾。从照片可以看到,郭家麒议办已关上大门,门口贴满旧告示,门前则堆满垃圾,有多个烂纸箱、旧胶袋等,就好像无人出入。

 1585712742803162.png

 郭家麒议办门口摆满垃圾(图源:《文汇报》)

香港市民忍不住喊话“不知道的以为这里是垃圾站呢”,直言郭家麒选上议员霸占了办事处后就不再过问社区、关注民生,如今还在社区埋卫生炸弹。也有市民表示“郭家麒一贯是宽己严人,懒理地区都不算新鲜事,大街小巷都知道他为人的”。“泛暴派都是讲一套做一套,说人不说己”,《文汇报》报道也指出,其实泛暴派的垃圾议办不止郭家麒一个,两个同属工党的泛暴派屯门区议员林健翔、林明恩的联合议办也是如此,门口杂物堆到成山,平常怎么做事的可想而知。

香港网民炮轰身为泌尿科医生的郭家麒不配为医护人员,“(香港)市民共同抗疫时,身为医生居然带头做这样的事,这也叫医生呀!这也是立法会议员?是要害死多少人啦!”“为什么这样污糟可以称为医生?换掉他!”“希望他的诊所赶紧倒闭!”还有网友笑言,“他是医生,已经知道卫生问题。你不得病,他有生意?”

 1585712777442811.png

 香港国际机场

此前香港《明报》曾发文,指责郭家麒身为议员从未在香港民生问题上提出过建设性意见,但全港人都知道郭家麒在抹黑香港警察这件事上从来没有松懈过,疫情期间更变本加厉。郭身为一名泌尿外科专科医生却不好好从事医务工作,在防疫工作异常吃紧的关头,却公然煽动黑医护罢工,又不断以其所谓医生身份攻击港府的防疫措施,恐吓市民,全然视全港市民的安危为无物,其心肠之恶毒,实在无法形容。

香港《大公报》报道亦指出,香港现在正面临疫情的困扰,作为港民的首要任务便是众志成城,齐心抗疫,郭家麒这样的议员也应该多为港民设身处地着想,提出抗疫举措,如果郭家麒之流还一意孤行,注定会成为全港的罪人。(海外网 袁如霞)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袁如霞、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