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向马来西亚、泰国捐赠医用防护物资

2020-04-01 11:35:2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3月31日,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向马来西亚和泰国分别捐赠10000只医用口罩、10000贴二氧化氯缓释贴,助力两国人民抗击疫情。

近期,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不断攀升,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多地出现医疗物资短缺。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作为中国对外文化传播的重要窗口,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充分调动各方爱心人士和爱心组织,迅即采购医用防护物资,源源不断地运送马来西亚、泰国等东南亚国家。此次捐赠的口罩和防护贴,就是由爱心人士北京上起商贸有限公司刘艳丽女士、爱心企业广东爱锝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提供,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第一时间协调运送,快速支援两国人民防控疫情。

1585712213843581.png

捐赠马来西亚医用口罩

1585712302926192.png

捐赠泰国医用口罩

1585712250976447.png

捐赠泰国二氧化氯缓释贴

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执行主席龙宇翔表示,东南亚国家是好邻居、好伙伴、好兄弟,在武汉疫情发生后,东南亚国家坚定支持中国抗击疫情,为战胜疫情助力加油。在东南亚国家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中国人民永远铭记各国人民雪中送炭的恩情,及时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这充分印证了中国一直所坚持的睦邻友好政策。双方真诚的相互支持,将增强各自抗击疫情的信心和信念,也为世界树立守望相助、患难与共的样板。中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将动员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组织真诚相助,持续筹措更多物资,支援东南亚国家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责编:李晓航、包睿一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