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迪晒卡通视频,教印度人封城期间练瑜伽,网友喊“已收藏”

2020-03-31 14:40: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印度总理莫迪30日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一段以自己为原型的卡通动画,呼吁大家在“封城”期间练起来。

0b25e868c914b322f8b3e2f404f931c6[00_00_53--00_01_04].gif

以莫迪为原型的卡通动画

【海外网3月31日|战疫全时区】印度总理莫迪一直致力于推广瑜伽,此前曾和民众集体练习瑜伽。莫迪30日又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以自己为原型的卡通视频,呼吁大家在“封城”期间“练起来”。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印度总理30日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以自己为原型的卡通视频,并配文称,“有人最近向我咨询健身的问题。因此,我分享了这些视频,希望大家开始定期练习瑜伽。”

0b25e868c914b322f8b3e2f404f931c6[00_01_38--00_01_48].gif

莫迪还说,“我既不是健身专家,也不是医学专家,练习瑜伽是多年来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发现这是有好处的。我相信许多人还有其他保持健康的方式,欢迎大家分享。”

微信截图_20200331135452.png

莫迪29日在“心连心”(Mann ki Baat)广播节目中发表讲话。他表示,有民众询问他在“封城”期间如何保持健身习惯,莫迪表示会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日常。莫迪当天还为“封城”向民众道歉,“我要向全国人民道歉。我知道有些人可能会因为‘封城’生我的气。但为了战胜疫情,这些措施是必须的。”

微信截图_20200331144029.png

对此,有印度网友感谢莫迪在“封城”期间分享的瑜伽视频,称视频“能够鼓励许多人,瑜伽确实有助于保持身心健康,尤其是在疫情蔓延的关键时期。”还有网友点赞表示,“已收藏。”

为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印度政府宣布自3月25日开始全国封锁三周。飞机、火车、公共交通和地铁全部停运,各邦之间的边界通道也全部关闭。印度卫生部31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31日8时(北京时间10时30分),印度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80例,累计确诊病例1251例,其中死亡32例,治愈出院101例。(海外网 张敏)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敏、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