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各大医院人满为患 标志性景点中央公园里开建野战医院

2020-03-30 13:46: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由于纽约市的大部分医疗机构人满为患,当地医疗系统和慈善团体在位于纽约曼哈顿区的中央公园内开始修建一处野战医院,用于收治新冠肺炎患者。

image.png

中央公园里的野战医院(纽约每日新闻

【海外网3月30日|战疫全时区】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29日报道,由于纽约市的大部分医疗机构人满为患,当地医疗系统和慈善团体在位于纽约曼哈顿区的中央公园内开始修建一处野战医院,用于收治新冠肺炎患者。

纽约市政府一名官员证实,该野战医院将有68张病床,由西奈山医疗系统和撒玛利亚基金会共同运营,计划从31日开始收治新冠肺炎患者。

image.png

野战医院还在建设中(纽约每日新闻)

纽约市市长白思豪29日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纽约市疫情的不断升级,类似机构将越来越多。报道称,在纽约标志性景点修建的野战医院,让很多市民切身感受到疫情的严重性,一位市民发推称无法想象一处野战医院会出现中央公园里,另一位市民则发推称,这可能是2020年最令人吃惊的新闻。

image.png

在现场施工的工作人员(纽约每日新闻)

负责运营的撒玛利亚基金会表示,该野战医院拥有急救室、实验室、手术室和重症监护室,将能应对各种需求。

另据雅虎新闻网消息,纽约州州长科莫29日表示,该州在过去一天中新增719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达59513例。纽约州是美国疫情最严重的地区。(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西洛、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