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宣布向韩国七成家庭发钱:四口之家给100万韩元

2020-03-30 11:15: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韩国政府宣布向家庭给予财政支援。

2020033000119_0.jpeg

文在寅(青瓦台)

海外网3月30日|战疫全时区】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30日在青瓦台主持召开第三次紧急经济会议时表示,中央政府决定携手地方政府,向包括中产阶层在内的、收入在下游水平的七成家庭发放灾害补助,四口之家的补助标准为1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800元)。

文在寅指出,全体国民饱受新冠病毒疫情带来的痛苦,而且全民参与防疫,人人都有资格获得补偿。韩国政府尽快发放灾害补助金尤为重要,因此政府将尽早提交第二期补充预算案,并争取在4月内获得国会通过。

文在寅说,政府需要最大限度地确保财政预算,以迅速应对突如其来的危机情况,为此政府将大刀阔斧地调整政府预算。(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