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2天新增10万例!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突破60万例

2020-03-28 15:02:5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荷兰媒体BNO Newsroom最新消息,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已突破60万例。

image.png

BNO Newsroom报道截图。

【海外网3月28日|战疫全时区】荷兰媒体BNO Newsroom刚刚报道,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已突破60万例,达600558例,死亡病例累计27553例,治愈135114人。其中美国确诊人数最多,达到105018例。

根据BNO Newsroom消息,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突破50万例是在北京时间27日0时左右。这意味着,不到2天时间,全球就新增了10万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续蔓延。在26日召开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上,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新冠肺炎大流行正以指数级速度增长。病例数量达到首个10万花了67天时间,达到第二个10万用了11天,而第三个10万仅用了4天,第四个10万仅用了2天。如果不是所有国家都采取积极措施,数百万人可能丧生,这是一场全球危机,需要全球应对。

为应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世界各国不断加码防疫力度,如美国总统特朗普27日正式签署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2.2万亿美元经济刺激法案;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签署的最新防疫法已于26日正式生效;西班牙延长国家紧急状态15天;伊朗将实施“社交疏远”计划以控制疫情;德国巨额援助计划首批资金将于4月前发放;日本政府全力推进新冠肺炎药物及疫苗研发。(海外网 姚凯红)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姚凯红、张莎莎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