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称美国新冠疫情尚未达顶峰 呼吁向中国学习

2020-03-27 10:29:1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据美国CNN报道,微软创始人兼慈善家比尔·盖茨26日接受采访时警告称,美国的疫情尚未达到顶峰,为避免进一步的感染和死亡需要更大规模的封锁措施。

微信截图_20200402132707.jpg

比尔·盖茨(东方IC)

【海外网3月27日|战疫全时区】据美国CNN报道,微软创始人兼慈善家比尔·盖茨26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新冠病毒大流行如同一场噩梦。他也警告称,美国的疫情尚未达到顶峰,为避免进一步的感染和死亡需要更大规模的封锁措施。

在CNN的一档节目中,比尔·盖茨谈到新冠疫情时将其形容为是“噩梦般的场景”。他表示,相比一些在病例数还非常少时就采取行动的亚洲国家,美国的反应缓慢而混乱。“如果我们表现得稍稍像是那些做到最好的国家,现在(美国的情况)可能会更好。”

盖茨还指出,疫情还并未走向结束。“我们还没有达到(疫情)顶峰,”他警告说,并呼吁采取更大规模的封锁措施,以防止出现进一步的感染和死亡情况。“基本上,整个美国都需要像中国部分地区那样做。”比尔·盖茨还提到,保持社会距离对减少新冠病毒传播至关重要。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月27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5505例,确诊数居全球首位,死亡1288例。(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