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达极限!美媒:疫情严重地区 医院很快将没能力再救治病人

2020-03-27 10:10: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美媒报道指出,疫情严重地区医院的承受能力已达极限,很快将没有能力再救治病人。

 coronavirus_fieldhospital_wa_031920getty.jpg

图源:美国《国会山报》

【海外网3月27日|战疫全时区】近日来,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日益恶化。美媒报道指出,疫情严重地区医院的承受能力已达极限,很快将没有能力再救治病人。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目前,美国各州都在紧急建立临时设施,以应对不断增加的病人。官员们正在寻找更多的床位,他们已经把目光转向了会议中心、野战医院,甚至是足球场。

作为受疫情影响最严重地区,美国纽约州州长安德鲁·科莫此前曾表示,尽管一家医院24小时内就会有13名病人死亡,但住院率“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然而周四他却表示,几乎任何现实的情况都将使现有的医疗保健系统不堪重负,除非找到更多的空间,否则医院将无法跟上步伐,并表示该州需要超过14万张床位,其中包括4万张重症监护病人的床位。

科莫称,目前医院还有个人防护装备供医生和护士使用,但这远远不够,因为医院没有足够的呼吸机。科莫表示,在疫情预计将达到顶峰的14天内,纽约州需要3万台呼吸器,但目前仅有1.1万台。

报道称,美国各地的官员都在担心,随着新冠肺炎确诊人数的不断增加,医院将人满为患,医疗供应也将日益减少。在未来几周和数月内,对空间和设备的需求预计将呈指数级增长。

美国密歇根州州长格雷琴·惠特默告诉记者,“紧迫性是真实的,情况变得一天比一天严重。”美国华盛顿州、路易斯安那州、加利福尼亚州和新泽西州的情况也类似,这些地方的病例数量正在激增。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州长约翰·贝尔·爱德华兹表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一夜间增加了28%,寻找更多空间来治疗患者已成为他的首要任务之一,“如果继续以目前的速度发展,我们将没有足够的医疗资源来照顾病人。”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月27日上午7时左右,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2404例,确诊数已居全球首位,多州进入重大灾难状态。(海外网 张莎莎)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莎莎、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