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新增逾300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占纽约州近一半

2020-03-27 10:03: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纽约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23112例,较前一日(25日)新增3101例。

111.png

推特截图

【海外网3月27日|战疫全时区】当地时间26日,纽约市市长白思豪在社交平台发布数据,目前,纽约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23112例,较前一日(25日)新增3101例;死亡病例达356例,较前日新增85例。

白思豪称,“我们正在处理纽约市这场前所未有的危机,我们每天都在失去亲人。接下来的几个月将是痛苦的,我们的医疗保健系统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急剧恶化,最大城市纽约已成为美国疫情“震中”。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日前报道称,该市确诊病例每3天就翻一番。而纽约市所在的纽约州已于近日被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为“重灾区”,根据纽约州州长科莫26日在发布会上公布最新数据,纽约州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447例,累计确诊病例已达37258例。(海外网 魏雪巍)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