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政府成立疫情对策总部 安倍呼吁各界共克国难

2020-03-26 18:14:4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据日本富士电视台26日报道,日本政府新冠疫情对策总部当天召开首次会议,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会上表示,“为了克服可以称得上国难的紧急事态,国家、各地方政府、医护人员、企业和国民应该团结一致,进一步推进新冠肺炎应对措施”。

image.png

电视直播画面(富士电视台)

【海外网3月26日|战疫全时区】据日本富士电视台26日报道,日本政府当天成立新冠疫情对策总部并召开首次会议,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会上表示,“为了克服可以称得上国难的紧急事态,国家、各地方政府、医护人员、企业和国民应该团结一致,进一步推进新冠肺炎应对措施”。

报道称,日本政府新冠疫情对策总部的成立意味着政府随时可以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安倍当天还宣布,从27日零时起禁止西班牙、意大利和德国等21个欧洲国家公民入境,加上早前已经禁止入境的伊朗,日本禁止公民入境的国家增至22个。(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西洛、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