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在沃尔玛狂舔除臭剂被捕,称不怕新冠病毒

2020-03-26 11:08: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美国一名26岁的男子在沃尔玛舔货架上的商品以嘲讽新冠肺炎,被捕并被指控犯有恐怖主义威胁。

200325-cody-pfister-ew-401p_b4781f1e83262df66c5facfb98283489.fit-320w.jpg

图源:沃伦县警察局

【海外网3月26日|战疫全时区】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美国一名26岁的男子在沃尔玛舔货架上的商品以嘲讽新冠肺炎,被捕并被指控犯有恐怖主义威胁。

据报道,被捕男子名叫科迪·李·菲斯特,他在密苏里州沃伦县的沃尔玛商店里舔了一排除臭剂后,将视频发到了社交媒体平台。报道称,视频中菲斯特用舌头扫过一排除臭剂时,还说道:“谁害怕新冠病毒?”

沃伦县警察局在Facebook上发布消息表示,他们接到了当地居民以及荷兰、爱尔兰和英国民众举报这段视频的电话。菲斯特于当地时间周一(23日)被捕。

据报道,这段视频发布于3月11日,而菲斯特的律师辩称,视频是3月10日拍摄的,在世卫组织宣布新冠肺炎疫情构成全球性“大流行”的前一天。“一切都以惊人的速度发生了变化,不应将当时鲁莽冲动的行为看成恐怖主义威胁。”律师说。

菲斯特并不是第一个因“舔东西”惹上麻烦的人。据《新闻周刊》报道,威斯康星州一家杂货店经理报警称,一位女顾客舔了店里冰箱门把手,以“抗议新冠肺炎”。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6日10时30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68572例,死亡1031例,治愈593人。(海外网 周璇)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周璇、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