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高建筑亮灯打出“待在家里” ,十几种语言滚动播放

2020-03-26 08:55: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阿联酋世界最高建筑哈利法塔近日用阿拉伯语、英语、汉语等十几种语言打出了滚动字幕“待在家里”(StayHome),以呼吁民众减少外出。

1585183896279292.jpeg

【海外网3月26日|战疫全时区】据阿拉伯国有电视台25日消息,阿联酋世界最高建筑哈利法塔近日用阿拉伯语、英语、汉语等十几种语言打出了滚动字幕“待在家里”(StayHome),以呼吁民众减少外出。

1585183948802879.jpeg

据悉,阿联酋发起了一项名为“待在家里,保证安全”的活动,鼓励民众不要离开家,除非有必要或出于工作原因。

阿联酋移动网络也加入了这项活动。当地时间22日,阿联酋电信(Etisalat)将名称改为“待在家里”(STAY HOME Etisalat),而且来电者在接通电话之前会收到一条信息:“亲爱的来电者,呆在家里可以让你和你的亲人远离新冠病毒。”

1585183966754818.jpeg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阿联酋已采取各种预防措施。阿联酋卫生部23日宣布,除了鱼类、蔬菜和肉类市场外,所有商场、购物中心、商业中心将暂停营业两周。此外,政府还要求海滩、公园、游泳池、健身房、电影院等公众设施关闭至3月底。

根据阿联酋卫生和预防部24日消息,该国累计确诊病例248例,治愈45例,死亡2例。(海外网 张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琪、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