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查尔斯王子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目前正在自我隔离

2020-03-25 18:37:3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00325184530.png

图源:天空新闻

【海外网3月25日|战疫全时区】据英国天空新闻网报道,查尔斯王子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英国克拉伦斯宫(Clarence House)在25日早上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证实查尔斯王子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查尔斯王子与妻子卡米拉目前正在进行自我隔离,卡米拉的冠状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

声明还说,“由于查尔斯在最近几周出席了很多公务活动,因此无法确定是从在哪里感染了新冠病毒。”

微信截图_20200325184248.png

另据BBC报道,现年71岁的查尔斯王子目前仅有轻微症状,身体状况良好。

天空新闻网称,查尔斯王子上次见到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是在3月12日。查尔斯王子确诊后,白金汉宫表示,目前女王身体健康。

1542247573780846.jpg

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查尔斯王子(天空新闻网)

查尔斯王子出生于1948年11月14日,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丈夫菲利普亲王的长子,也是英国王室第一顺位继承人。在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创下在位时间最长纪录的同时,查尔斯王子也创下了英国历史上最长储君的纪录。(海外网 张敏)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敏、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