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群年轻人大办“新冠病毒派对”,其中一人确诊

2020-03-25 11:37: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SYUMKY466NEE7JICNJBZ2KNXOQ.jpg

肯塔基州州长安迪·贝希尔(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3月25日|战疫全时区】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周二(24日),美国肯塔基州州长安迪·贝希尔( Andy Beshear)说,肯塔基州至少有一人在参加“新冠病毒派对”后确诊新冠肺炎。

贝希尔称,这群年轻人违抗“避免聚会”的建议,故意聚在一起举办“新冠病毒派对”,他们认为自己是“不可战胜”的,病毒不会影响他们。贝希尔没有说明何时、何地、或有多少人参加了他所称的“新冠病毒派对”,但他批评这是一种冷酷的行为,可能使人们暴露在严重危险之中。

该病例是肯塔基州24日报告的39例新增新冠肺炎病例之一。到目前为止,该州已发现16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贝希尔表示,与其他州一样,这一数字可能还会增加。

尽管人们普遍认为新冠肺炎对年轻人的威胁较小,但美国疾控中心上周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年轻患者同样面临着新冠肺炎所带来的巨大医疗风险。美国因新冠肺炎住院的患者中,年龄在20岁至44岁之间的比例高达20%。在纽约州,有53%的新冠肺炎患者年龄在18至49岁之间。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月25日上午7时左右,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3268例,死亡696例。较前一天上午7时,新增确诊病例达10054例,新增死亡病例163例。(海外网 周璇)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周璇、袁如霞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