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与日本就奥运会延期达成一致,最晚2021年夏天办

2020-03-24 20:50:5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国际奥委会24日发表正式声明,称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当天进行的电话会谈中,就东京奥运会延期达成一致,本届奥运会将不会在2020年内举办,但最晚在2021年夏天举办。


1585054908497812.png


国际奥委会发表正式声明(官网截图)

【海外网3月24日|战疫全时区】国际奥委会24日发表正式声明,称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当天进行的电话会谈中,就东京奥运会延期达成一致,本届奥运会将不会在2020年内举办,但最晚在2021年夏天举办。

声明还表示,东京奥运会延期后仍将保留“东京2020奥运会”的名称。(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西洛、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