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都知事:延期后的奥运会仍叫“东京2020奥运会”

2020-03-24 20:45: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据日本朝日电视台24日报道,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当天参加完和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的电话会议后表示,奥运会延期后仍将保留“东京2020奥运会”的名称。

image.png

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朝日电视台)

【海外网3月24日|战疫全时区】据日本朝日电视台24日报道,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当天参加完和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的电话会议后表示,奥运会延期后仍将保留“东京2020奥运会”的名称。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当天晚上在和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通话后召开新闻发布会,安倍表示他向巴赫提议东京奥运会延期一年,推迟至最晚2021年夏天举行。安倍称巴赫对此表示完全同意,国际奥委会将召开临时会议商讨具体方案。

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也一同参加电话会议,会后她向媒体表示,奥运会延期后仍将保留“东京2020奥运会”的名称。(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西洛、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