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发布旅游安全特别预警 建议公民取消或推迟所有出国旅行

2020-03-23 18:56:0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韩国外交部23日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肆虐,韩政府当天起针对所有国家和地区发布为期一个月的旅游安全特别预警,截至4月23日。

ACK20200323007100881_01_i_P4.jpg

图源:韩联社

【海外网3月23日|战疫全时区】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外交部23日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肆虐,韩政府当天起针对所有国家和地区发布为期一个月的旅游安全特别预警,截至4月23日。

韩国外交部建议计划出境游的国民取消或推延旅行,建议停留在海外的韩国公民严格遵守卫生防疫规定,保持“社会距离”,特别注意人身安全。

韩国按旅游目的地的风险程度由低到高向公众发布蓝黄红黑四级预警,蓝色预警为注意安全、黄色预警为谨慎前往、红色预警为建议撤离、黑色预警为禁止旅游。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敏、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