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如果东京奥运会不推迟 将拒绝派运动员参加

2020-03-23 09:27:0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加拿大奥委会和残奥委表示,如果东京奥运会不推迟举办,加拿大将拒绝派运动员参加。

加拿大 .jpg

【海外网3月23日|战疫全时区】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CBC News)报道,加拿大奥委会和残奥委表示,如果东京奥运会不推迟举办,加拿大将拒绝派运动员参加。

2020年东京奥运会原定将于7月24日举行,但因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持续扩散,奥运会能否如期举行引发各方关注。国际奥委会22日就东京奥运会如期举办面临困难一事进行召开临时理事会,就包括延期举办等方案进行讨论。

国际奥委会将与东京奥运会组委会、东京都政府等进行协商的基础上,计划在4周之内做出决定,而停办东京奥运会将不作为讨论议题。

这是国际奥委会首次公开表示东京奥运会可能延期。此前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一直坚持东京奥运会在7月24日开幕的方针不变。目前,很多奥运项目选拔赛因新冠肺炎疫情受到影响。国际奥委会并没有提及将延期至何时举办的具体时间,并就停止举办表示“这不解决任何问题,对谁都没有帮助,因此这不作为讨论议题。”(海外网 魏雪巍)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