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金鱼宠物变“食肉怪” 吃掉同伴后长到30厘米

2020-03-18 16:42:0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来自美国的一名女子饲养了一条“超大”的金鱼,这条刚开始体型正常的金鱼在成长为“食肉怪”,吞食了鱼缸内的几个同伴后,目前已经长到了约30厘米。

1584520993927599.jpg

英国《镜报》

【海外网3月18日编译报道】来自美国芝加哥的一名女子饲养了一条“超大”的金鱼,这条刚开始体型正常的金鱼在成长为“食肉怪”,吞食了鱼缸内的几个同伴后,目前已经长到了12英寸(约30厘米)。

据英国《镜报》3月17日报道,这条令人惊讶的金鱼是亚历山大·米勒在2018年一场狂欢节上赢来的,被命名为杰拉德。米勒原以为她的新宠物会维持一开始的“标准尺寸”,但后来它却一直在长,现在已经有约30厘米长了。现在,她必须把杰拉德和其他鱼隔离开来,因为它已经吃掉了几个同伴。不仅如此,随着它的体型越来越大,米勒不得不两次更换鱼缸,目前已经花费了超过1300美元。

1584521018913727.jpg

英国《镜报》

米勒表示,在刚得到杰拉德的时候,它被放在一个塑料袋中,体型不到2英寸(约5厘米)。“它看起来就像条普通的金鱼,所以我以为它会停止生长,但在我养它的第一个月内,它就已经开始变大了。这条巨大的金鱼喜欢在饿的时候让人知道它的存在。它经常四处游,但感到无聊或饥饿时,它会跳出水面,喜欢咬住水箱里的体温计,”米勒继续说,“它会对着玻璃不停地撞,直到引起我们的注意,对食物也很感兴趣。它饿了的话似乎还对我发脾气:如果我把一条更小些的鱼和它放在一起,它就会把小鱼吃掉,它已经这样做过好几次了。”

杰拉德似乎还没有出现停止生长的迹象,它的主人已经在寻找饲养它的下一个鱼缸了。“它是很难测量的,我不能把卷尺放在它旁边。在把它放进大水箱后,杰拉德甚至不让我碰他。我一直想用食物引诱它到杯子里,试着量出它的尺寸。“米勒还表示:“我们认为它大概两岁,但我们没有办法确定。有些人认为它停止了生长,但我不相信。”(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解鑫)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