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新新监狱一员工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囚犯:感觉很无助

2020-03-18 09:02:1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美国纽约市新新监狱一名工作人员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该监狱目前关押有约1300名犯人。

Employee at New York's Sing Sing prison tests positive for coronavirus

资料图(来源:《国会山报》)

【海外网3月18日|战疫全时区】美国媒体17日消息称,美国纽约市新新监狱(Sing Sing Correctional Facility)一名工作人员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此外还有另外两名员工仍在等待检测结果。据了解,该监狱目前关押有约1300名犯人。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一位此前被判入狱22年的在押犯人杰梅因·亚彻(Jermaine Archer)在采访中表示,犯人目前没有被告知该监狱有任何应对疫情暴发的应急计划。亚彻说道:“大家都很担忧,我在美国9·11事件发生时就在此服刑,当时的人们脸上也有着和现在一样的表情。”

亚彻还表示:“现在的感受更多的是担心和忧虑,还有无助。当无法保护自己的时候我们该怎么办?我们最大的顾虑是,应急计划究竟是什么?”

报道指出,由于在押人数过多,目前有多所美国监狱正面临着应对疫情蔓延的压力。纽约惩教署已经宣布将禁止任何人在4月11日前申请到当地监狱探视犯人,并表示会遵守相关卫生政策,继续寻找与该确诊员工有过接触的人。

此前,美国洛杉矶县治安官办公室于17日宣布已将监狱在押人数减少600人,并会将每日逮捕人数从300人减少至60人。

目前,美国全部50个州均已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公布的实时疫情数据,截止北京时间18日早上7时,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已达6330例,死亡病例106例。(海外网 赵健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赵健行、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