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歌手疫情期间办演唱会 在巨型塑料球“保护”下亮相

2020-03-17 14:44:5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当地时间3月15日,德国摇滚乐队“德国战车”(Rammstein)主唱提尔·林德曼(Till Lindemann)在莫斯科举办演唱会。他出场方式十分特别,被一个巨型的透明塑料球包裹着现身。

5e6f5d8985f540415576941e.jpg

现场图(今日俄罗斯)

【海外网3月17日|战疫全时区】综合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今日俄罗斯报道,当地时间3月15日,德国摇滚歌手提尔·林德曼(Till Lindemann)在莫斯科VTB体育场举办演唱会。这名歌手出场的方式十分特别,他被一个巨型的透明塑料球包裹着现身。

00.gif

现场视频显示,和林德曼一起在巨型塑料球里的表演的,还有一名吉他手。不少人认为,林德曼这么做有助于保护他自己,避免感染新冠病毒。

不过,林德曼并不没有全程都待在塑料球里,也与乐迷进行了现场互动。

为防范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当地时间3月10日,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签署法令,即日起至4月10日在莫斯科禁止举办超过5000人的活动。为了演唱会能照常举办,林德曼决定将其在莫斯科的演出一天内分两场举行,并且采用了这种别具一格的表演方式。(海外网 张敏)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敏、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