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00名护士因无法接受检测停工,或曾接触新冠肺炎患者

2020-03-17 14:44:2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美国纽约州和康涅狄格州卫生系统的200名护士因无法接受新冠病毒检测被迫停工。

nedlamontconn.jpg

拉蒙特(图:美联社)

【海外网3月17日|战疫全时区】美媒17日报道称,美国纽约州和康涅狄格州卫生系统的200名护士因无法接受新冠病毒检测被迫停工。

据《纽约邮报》报道,康涅狄格州州长内德·拉蒙特表示,这些医护人员目前暂时停止工作,直到他们可以接受新冠肺炎相关检测,并确定是否被感染。这些工作人员此前或曾与新冠肺炎感染者有过接触。

拉蒙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我能告诉你的是,丹伯里医院已经满员了。200名护士在休假,因为他们一直与这些病患接触。”

目前,丹伯里医院正为康涅狄格州第一个确认感染新冠肺炎的患者提供治疗。此外,一名居住在纽约的该医院员工上周刚被确诊。报道称,目前尚不知200名护士是否均为丹伯里医院的工作人员,但他们属于同一医疗系统。(海外网/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