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一教会用喷壶给教徒嘴里消毒 48人确诊(图)

2020-03-17 13:54: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韩国一教会发生集体感染,48人确诊,调查发现这样一幕。

01.jpg

牧师夫人手持喷壶,向教徒嘴里喷盐水。

海外网3月17日|战疫全时区】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首都圈一处教会发生新冠肺炎聚集性感染事件,截至17日,已有48名教徒确诊。调查发现,教徒曾共用一把喷壶对嘴消毒。

03.jpg

牧师夫人手持喷壶,向教徒嘴里喷盐水。

“恩惠之江”教会,位于韩国京畿道城南市寿井区,有135名教徒。3月9日,该教会出现首例确诊病例,截至17日,共造成50人感染,其中48人是教徒,其余2人是教徒的家属和熟人。

02.jpg

牧师夫人拿喷壶,给教徒手部消毒。

京畿道政府进行流行性病学调查时,调取监控录像发现,该教会3月1日和8日做礼拜时,曾有女子在入口处,用喷壶给教徒嘴里喷盐水消毒。该女子被证实是牧师的妻子,目前,牧师夫妇均已确诊。

新闻曝光后,该教会错误的消毒方式备受指责。韩国《朝鲜日报》批评道,这无异于直接向嘴里注射病毒。(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