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子酒醉嚷"我得新冠肺炎了"当场被捕 致电车延误1小时

2020-03-17 08:50:4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16日下午,日本群马县JR两毛线的电车内,一名醉酒男子宣称自己感染了新冠肺炎,并和其他乘客发生冲突。

2.png

日媒报道醉酒男子延误列车消息(富士电视台)

【海外网3月17日|战疫全时区】16日下午,日本群马县JR两毛线的电车内,一名醉酒男子宣称自己感染了新冠肺炎,并和其他乘客发生冲突。同日,警方以“伪计业务妨害(使用诡计妨碍业务)”为由将这名54岁男子当场逮捕。

据日本《上毛新闻》17日消息,群马县警方及JR东日本高崎分社表示,事发时,这名男子明显喝醉了,在停靠在桐生车站的电车内说“我得新冠肺炎了,传染你哟”。乘务员发现骚乱后立刻报警。警方赶到后立刻让这名男子下车,并将同一车厢内的乘客引导至其他车厢。随后警方将男子曾呆过的两节车厢封锁,发车起码延误了1小时。

受此影响,JR两毛线桐生―小山区间暂停运行了一段时间,至少3趟列车延误,1230人受到影响。一名当时在现场的20多岁公司职员很生气,对记者表示:“他看上去就是喝醉了,慢慢在车厢里走着。真是给人添乱。”

被捕后,男子承认:“我开玩笑,撒谎了。”警方称,这名男子根本没有感染,但目前已联系医疗机构,对男子进行检测体温等后续处理。(海外网 王珊宁)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珊宁、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