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球员隔离期举巨大酒瓶子训练:红酒能解决问题

2020-03-16 16:00:4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遭无限期推迟,多支球队和球员处于隔离期。一名球员在隔离期仍坚持训练。

0_Dries-Mertens-2.jpg

德赖斯·梅尔滕斯举酒瓶子训练。(图源:镜报)

【海外网3月16日|战疫全时区】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遭无限期推迟,多支球队和球员处于隔离期。一名球员在隔离期仍坚持训练。

据英国《镜报》15日报道,那不勒斯足球俱乐部成员德赖斯·梅尔滕斯(Dries Mertens)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的训练视频。视频中,这位来自比利时的32岁球员在用巨大的红酒瓶进行训练,颇有创意。他还配上了乐观的文字称,自己最好的人生建议便是“一点儿红酒就能解决大多数问题”。

在意大利尤文图斯俱乐部球员丹尼尔·鲁加尼(Daniele Rugani)成为第一名被确诊新冠肺炎的意大利球员后,意大利已有11名球员检测结果呈阳性。

周日(15日)有报道称,意甲球队计划于4月中旬恢复训练,联盟赛事有望于5月2日重启。同时,意大利足协主席加布里埃尔·格拉维纳(Gabriele Gravina)表示,为了保证赛季顺利结束,2020年欧洲杯必须推迟举行。欧足联将于周二(17日)召开会议,讨论重新调整比赛日程的相关事宜。(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辑/胡晓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芳、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