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专家:美国现有病床不到100万 重症激增将压力巨大

2020-03-14 20:34:0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蔓延,一些医学专家警告,若新冠肺炎重症病例激增,美国医疗体系将无法承担患者的救治工作。

1584189344686045.jpg

图源:Getty

【海外网3月14日|战疫全时区】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4日报道,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蔓延,一些医学专家警告,若新冠肺炎重症病例激增,美国医疗体系将无法承担患者的救治工作。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日前获得了一份由内布拉斯加州大学医学中心詹姆斯·劳勒博士提交给美国医院协会的报告。该报告预计,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美国将有480万人因新冠肺炎住院,其中包括190万重症病例。这份报告估计,在新冠病毒蔓延期间将有480万人需要住院治疗。但根据美国医院协会统计,目前美国连100万张病床都没有,所有医院仅有924107张床位。

劳勒博士表示:“这仅仅只是估计,不过它是综合了最佳流行病学模型以及流行病和呼吸道病毒性疾病专家观点而得出。这一估计建立在假设美国政府没有进行任何积极措施以减轻疫情的情况之上,因此如果人们遵循公共卫生建议(如人与人之间保持距离、避免大型聚会,保持良好的手部卫生等),未来感染新冠肺炎的人数有可能减少。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健康安全中心的埃里克·托纳博士认为,未来美国新冠肺炎患者住院人数可能更多。他也一直鼓励医院以其他常见流感大爆发模型下的潜在患者人数为标准,为不久后新冠肺炎患者集中入院这一情况做好准备。托纳博士称,美国医院应该为1918年西班牙流感类似的情况做好准备,当时美国大约有50万人死亡。他补充道,“这种情况可能不会在大多数地方发生,但是一定会在美国的某些地区发生。”

美国过敏与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博士也称,新冠病毒比流感致命得多,而患者人数的增加是美国医疗体系不得不经历的挑战。

美媒称,疫情之下,美国面对的不仅仅是医院床位短缺的问题,对救治新冠肺炎的医务人员以及防护服、手套、呼吸面罩等医用物资的需求也将直线上升。(海外网/张琪 实习编译/王艺锜)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琪、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