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海湖庄园晚宴宾客中,又一人确诊新冠肺炎

2020-03-14 06:53:2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根据美媒最新消息,出席上周末美国总统特朗普海湖庄园晚宴的人员中,有第二名受邀访客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image.png

《华盛顿邮报》报道截图

【海外网3月14日|战疫全时区】据《华盛顿邮报》等多家美媒最新报道,出席上周末美国总统特朗普海湖庄园晚宴的人员中,有第二名受邀访客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报道称,美共和党官员将这一消息通过电子邮件形式通知其他与会的客人,邮件提到:“如果你或者你身边的亲人生病或者发烧、呼吸短促或者出现其他呼吸道症状,请联系你的医疗服务提供者。”

1584025066996447.png

BNO Newsroom报道截图

美国广播公司等媒体此前于12日报道,巴西总统府当天宣布其媒体事务部门负责人法比奥·瓦恩加滕(Fabio Wajngarten)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瓦恩加滕上周末曾随巴西总统博索纳罗赴美,参加海湖庄园晚宴,并与特朗普合影。(海外网 姚凯红)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姚凯红、张莎莎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