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本州西岸发生5.2级地震:核电站停运,至少1人受伤

2020-03-13 09:35: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3月13日01时18分在日本本州西岸发生5.2级地震,震中位于石川县轮岛市,当地一名60多岁的男子在地震中受伤。

image.png

石川县一处看板在地震中坠落(石川电视台)

【海外网3月13日编译报道】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3月13日01时18分在日本本州西岸(北纬37.25度,东经136.85度)发生5.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据日本朝日电视台13日报道,震中位于石川县轮岛市,当地居民称,“突然听到地下传来巨响,然后摇了能有30秒”。当地政府称,一名60多岁的男子在地震中受伤。

北陆电力公司则表示,位于石川县境内的志贺核电站已经停运,但没有发现异常。据称,轮岛市周边目前仍有持续不断的余震。(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西洛、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