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在美国"全副武装"登机 晒出照片40多万人点赞

2020-03-12 16:02: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最近,一位英国女模在美国登机时穿防护服现身,引发热议。

888.jpg

英国女模娜奥米·坎贝尔穿防护服登机(Instagram)

海外网3月12日|战疫全时区】据CNN报道,当地时间10日,50岁的英国籍超模娜奥米·坎贝尔现身美国洛杉矶,穿防护服登机。事后她将照片传到社交媒体上,并配文“安全第一”,获40多万网友点赞。

微信截图_20200312152046.png

全副武装(Instagram)

照片显示,娜奥米·坎贝尔当天“全副武装”,她佩护目镜和医用口罩,戴橡胶手套,更为引人注目的,是穿了一身白色的防护服。

娜奥米·坎贝尔还上文字:“安全第一,防护升级”,并承诺会在网上发布完整的现场视频

89690319_641289663339238_9118280695166363056_n.jpg

全副武装(Instagram)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国蔓延,全美累计确诊病例已经破千,24个州和华盛顿特区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当地时间1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宣布,将从当地时间13日起,对除英国外的所有欧洲国家实施为期30天的旅行禁令。(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