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国超1000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至少31人死亡

2020-03-11 11:07:4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截至当地时间10日23时,在美国的37个州和华盛顿特区,至少有1004人的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反应,并且至少有31名新冠肺炎患者死亡。

-S_SQIrJ.jpg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纽约时报)

【海外网3月11日|战疫全时区】据美国《纽约时报》10日报道,截至当地时间10日23时,在美国的37个州和华盛顿特区,至少有1004人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反应,并且至少有31名新冠肺炎患者死亡。

其中确诊人数较多的地区为华盛顿州279例、加利福尼亚州178例、纽约州173例。自华盛顿州2日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以来,美国已有包括加利福尼亚州、肯塔基州在内的至少10个州宣布紧急状态。(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西洛、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