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卫生部女高官多里斯确诊新冠肺炎 此前与约翰逊一同参会

2020-03-11 06:34:0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英国健康与社会保障部副国务大臣纳丁·多里斯(Nadine Dorries)已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1583880198124264.png

多里斯和约翰逊(图片来源:《泰晤士报》)

【海外网|战疫全时区】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英国健康与社会保障部副国务大臣纳丁·多里斯(Nadine Dorries)已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据了解,她曾在过去的一周内在议会与上百人会面,并且与英国首相约翰逊在唐宁街10号一同参加了招待会。

报道指出,多里斯在上周五(6日)出现症状,并在当地时间10日晚确诊。此前,她在上周与众多议会议员见面,并在周四(5日)参加了由约翰逊主持的妇女节纪念活动。

据了解,多里斯曾参与起草英国有关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法案,并在上周五当天签署了将新冠肺炎定义为“法定传染病”的法案,该法案允许因受疫情影响而无法正常工作的企业申请保险赔偿。(海外网 赵健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赵健行、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