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疗养院13人死于新冠肺炎,又有31人检测呈阳性

2020-03-10 09:00:0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西雅图一家疗养院发生新冠病毒聚集性感染,已有13人死于新冠肺炎,9日又有31人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1583805428466740.jpg

发生聚集性感染的疗养院(西雅图时报)

【海外网编译报道】美国《西雅图时报》9日消息,西雅图一家疗养院发生新冠病毒聚集性感染,已有13人死于新冠肺炎,9日又有31人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报道称,该机构约有120名居住者,自2月19日以来已有26人死亡,其中13人已被确诊死于新冠肺炎,另外13人的死因尚不明确。

该机构发言人9日表示,已将62名居住者送往医院,还有53人在疗养院内单独隔离,但如果他们的健康状况恶化,也将被送往医院。

另据《纽约时报》8日报道,该机构绝大多数居住者都是有其他健康问题的老年人。而老年人、有其他疾病的患者在感染新冠病毒后的重症率和死亡率是最高的。(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西洛、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