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行团在匈牙利出现疑似感染症状 被集体送医隔离

2020-03-06 09:04:3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匈牙利政府当地时间3月5日晚宣布,15名日本游客疑似出现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症状,目前已被隔离就医。

K10012316281_2003060040_2003060041_01_02.jpg

图源:NHK

海外网3月6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6日报道,匈牙利政府当地时间3月5日晚宣布,15名日本游客在首都布达佩斯疑似出现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症状,目前已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隔离就医。

据报道,匈牙利政府没有透露上述游客被怀疑感染的经过,以及他们的性别、年龄等详细信息。但是部分日本游客确实出现了咳嗽等一系列症状,随后就从布达佩斯市中心广场被送往附近医院进行隔离检查。

日本驻匈牙利大使馆对此表示,“我们与匈牙利政府和医院方面取得了联系,正在努力收集情报,这15人中有人出现了咳嗽等症状,但是听说目前身体状况良好”。

据了解,匈牙利目前已经确认有3人感染新冠病毒。另据日本厚生劳动省和各地政府统计,截至当地时间5日22时,日本山口县、东京都、北海道等地新增多个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已达1055例。(海外网 吴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吴倩、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