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星期二”获优势太开心?拜登搞混妻子和妹妹

2020-03-04 14:21:3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当地时间3日,在美国“超级星期二”初选活动中获得优势的拜登遭遇了不少状况,不仅被抗议者多次打断,还搞混了妻子和妹妹。

1583304358737069.jpg

拜登搞混了妻子和妹妹(美媒)

海外网3月4日电 美国“超级星期二”初选活动于当地时间3日在14个州以及美属萨摩亚拉开帷幕,美媒的最新预测认为拜登将在至少8个州获得民主党初选胜利。在当晚发表演讲时,拜登遭遇了不少状况,不仅被抗议者多次打断,还搞混了妻子和妹妹。

综合今日美国、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等多家媒体3日报道,拜登当天在加州集会上向支持者们发表演讲。或许是因为在“超级星期二”中获得优势太开心,他在介绍家人时先是说“这是我的妹妹瓦莱丽”,然后抓住了妻子吉尔的右手,接着表示“我是吉尔的丈夫”,伸手握住了妹妹的手。

在发现出了错后,拜登也连忙道歉:“不好意思,她们刚换了位置了。”俄媒注意到,此前拜登也曾多次在公开场合出错,包括弄混当时所在州的州名,记错星期几等等。

1583304329487645.jpg

被拖走的抗议者(Getty)

除了搞混家里人,拜登在进行演讲时还遭到动物权利抗议者们的多次打断。2名抗议者们举着标牌,并高呼“让乳制品业死亡”并冲上讲台,让拜登及其家人明显受到了惊吓。美媒称,这两名引发关注的抗议者被认为是一家动物权利组织的成员,该组织在美国大选初选时期就对数名民主党候选人的活动进行了抗议。

目前在民主党内,拜登和桑德斯票数领先。美联社、彭博社等美媒预测拜登将至少在8个州获胜,拜登本人目前在弗吉尼亚州、北卡罗来纳州、阿肯色州、俄克拉荷马州、田纳西州、亚拉巴马州、明尼苏达州和马萨诸塞州保持领先,而桑德斯则已在家乡佛蒙特州和科罗拉多州宣布了胜利。(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