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累计确诊388例新冠肺炎患者 死亡人数达34人

2020-02-28 18:28:4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20200228185758.png

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2月28日电 据美联社28日报道,伊朗卫生部发言人28日表示,伊朗新增14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388例。此外,伊朗还报告新增8例新冠病毒死亡病例,总计34人。

另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IRNA)27日报道称,伊朗负责妇女和家庭事务的副总统玛苏梅·埃卜特卡尔(Masoumeh Ebtekar)确诊新冠肺炎病毒。目前,她也是现任总统鲁哈尼内阁中第一个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成员。27日早些时候,伊朗议会国家安全和外交委员会主席莫伊塔巴·佐努尔在一段视频中宣布,他也感染了这一疾病。

此外,两名伊朗官员——议会议员马哈茂德·萨德吉和卫生部副部长伊拉杰·哈里奇等人此前也证实感染了这种疾病。(海外网 吴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吴倩、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