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子25年偷自行车座5800个,被捕后称爱好收集

2020-02-28 18:29:4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8c4ce_1596_f4f5014d_5dc70fa3.jpg

警方查获的被盗自行车座(时事通信社)

海外网2月28日电 当地时间28日,日本大阪警方因涉嫌盗窃约5800个自行车座,逮捕了一名57岁的男子。被捕后,他供述称自己从25年前开始作案,过程中逐渐喜欢上收集自行车座。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28日报道,该男子名叫须田广昭,是一名卡车司机。据称,他驾驶卡车来往日本各大都市的同时,在电车站站前等地方偷自行车座。

他供述称,一开始作案是为了发泄压力,但后来开始偷外形和材质符合自身喜好的车座,还曾把偷到的车座换到自己的自行车上。

2019年11月,他在大阪一处公寓的自行车停车场作案时,其卡车被附近的监控拍到。警方根据这一线索,确定了他的身份。

警方随后在对他的住所和租借的仓库进行搜查时,发现了约5800个自行车座,且所有车座都被保管在透明塑料袋里。警方称,将进一步调查该案件。(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西洛、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