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528例病患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14人死亡

2020-02-27 20:01:4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意大利紧急事务专员兼民防局长安杰洛·博雷利在记者招待会上说,目前,意大利死于新冠肺炎疫情的人数已经上升到14人,已经有528人受到感染。

海外网2月27日电 据意大利安莎通讯社27日报道,当地时间27日,意大利紧急事务专员兼民防局长安杰洛·博雷利在记者招待会上说,目前,意大利死于新冠肺炎疫情的人数已经上升到14人,另有528人受到感染。

但博雷利强调,这种状况是暂时的,因为该国卫生正在对其中一些病例进行检查,并采取措施。他还说,好消息来自受病毒影响最严重的伦巴第地区,那里感染病毒的37人目前已经康复。

另据路透社此前报道,随着意大利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近日持续增加,口罩和消毒产品成了网络上的热卖产品,与此同时,部分商家也借疫情大幅哄抬售卖价格。目前,意大利政府已介入调查。(海外网 吴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吴倩、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