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公主”号所有乘客下船结束 剩余船员将陆续回国

2020-02-27 19:35:0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日本厚生劳动省称,27日从“钻石公主”号游轮下船的是包括日本在内、总计23个国家的91名船员和1名乘客。目前所有乘客的下船均已结束。

20200227194921.png

20200227194935.png

图源:共同社

海外网2月2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27日报道,日本厚生劳动省称,27日从“钻石公主”号邮轮下船的是包括日本在内、总计23个国家的91名船员和1名乘客。目前所有乘客的下船均已结束。

日本厚生劳动省还称,留在“钻石公主”号邮轮的船员约为150人,其中约100人计划28日下船。据称,预计几天期间所有船员将下船,他们将进入国家的设施或搭乘各国政府的包机回国。

1582621360534455.png

图源:共同社

此前,日本外务大臣茂木敏充在自民党会议上表示:“乘客已基本都回到美国、澳大利亚等。菲律宾方面已结束乘务人员的下船工作,剩下的是印度尼西亚人员,出境管控结束后,能回去的人就回去,检测结果为阳性的人还要住院治疗。”

日本厚生劳动省27日发布的最新通报称,截至当地时间27日下午6点,包含“钻石公主号”邮轮上已经确诊的705名感染者在内,日本国内已确诊912例新冠肺炎病例。(海外网 吴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吴倩、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