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客机因手机起火紧急迫降,电池完全烧焦变黑(图)

2020-02-27 15:26:2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美联航一架飞机原计划从新泽西州纽瓦克飞往巴哈马首都拿骚,因“机上热失控事件”改道前往代托纳海滩国际机场。

1582788713658260.jpeg

烧焦设备图(图源:今日美国)

海外网2月27日电 当地时间26日,一架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客机在旧金山国际机场紧急迫降,原因是一名乘客的手机电池起火。

据“今日美国”27日消息,这架飞机原计划从新泽西州纽瓦克飞往巴哈马首都拿骚,因“机上热失控事件”改道前往代托纳海滩国际机场。该机场在推特上证实了该消息,并分享了一张烧焦设备的图片

1582788774841333.jpeg

代托纳海滩国际机场推特截图

代托纳海滩机场方面表示,手机电池起火后,火势被控制在一名乘客包内,并被放入一个防火箱直到飞机安全着陆。机上130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没有受伤,飞机也没有受损。

美联航发言人莱斯利·斯科特在声明中称:“在飞机返回拿骚之前,紧急救援人员抵达飞机舱内,乘客仍在飞机上。感谢我们员工能迅速反应,以保证我们的客户和同事安全。”(海外网 张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琪、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