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遭洪灾侵袭,约翰逊没慰问灾民,被批“兼职首相”

2020-02-27 14:56:1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近日,英国多地遭洪水侵袭,不少民宅被淹。英国首相约翰逊被批应对洪灾不利,还被称作“兼职首相”。

3180-2120-2.50772234.jpg.gallery.jpg

英国首相约翰逊

海外网2月27日电 近日,英国多地遭洪水侵袭,不少民宅被淹。英国首相约翰逊被批应对洪灾不利,工党领袖科尔宾更是将约翰逊称作“兼职首相”。

据英国《卫报》26日报道,工党领袖科尔宾公开指责约翰逊,称他没有访问过任何受洪灾影响的社区。科尔宾还质问,为什么在去年12月大选期间,约翰逊亲自前去洪水受灾地区慰问,这次却没有?

科尔宾给出的答案是,约翰逊“只是假装在乎,现在没有选票了,他就不在乎了”。

“该如何信任一位兼职首相?”科尔宾补充说。

_110137988_corbyn.jpg

英国工党领袖科尔宾(图:BBC)

作为回应,约翰逊表示,英国政府对洪灾的反应令他感到非常自豪。他坚称,政府一直在“直截了当”地应对洪水。约翰逊表示,自从洪水发生以来,政府一直在夜以继日地工作,以确保民众得到他们所需要的支持。

_110922098_wns_160220_storm_dennis_flooding_wales_02.jpg

图源:BBC

受风暴“西娅拉”“丹尼斯”影响,近日英国多地遭遇洪水灾害,大范围的洪水强风,导致许多民宅被淹,民众损失惨重。据悉,未来一段时间,英国多地仍将会有持续降雨。(海外网 张敏)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敏、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