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话声音被特朗普支持者放进广告攻击拜登 奥巴马急了

2020-02-27 11:19:5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民主党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初选即将于本周六(当地时间29日)上演,这是拜登非常重视的一站,可忙中出乱,当地电视台竟利用他昔日的政治伙伴、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声音在广告中攻击他。

1582516631122680.jpg

奥巴马和拜登(图源:《纽约时报》)

海外网2月27日电 民主党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初选即将于本周六(当地时间29日)上演,这是拜登非常重视的一站,可忙中出乱,当地电视台竟利用他昔日的政治伙伴、美国前总统奥巴马的声音在广告中攻击他,这不仅惹怒了他,也惹怒了奥巴马。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三(26日),奥巴马的律师对外宣布,他们将给南卡罗来纳州的某电视台发送一封谴责信,因为该电视台在广告中使用了奥巴马的声音以攻击正在参选的拜登,信件中要求其停播该广告。

根据奥巴马律师的说法,这则广告是由支持特朗普政府的“捍卫特朗普委员会”赞助的,它具有误导性,并且在广告中使用了奥巴马所写的书中的内容。他呼吁所有媒体都停播这则广告,并停止扮演试图在选民中造成分析和混乱的坏人角色。

报道称,这则广告用奥巴马的讲话声音提到,“种植园政治。(在这里)黑人从事最糟糕的工作,拥有最差的住房条件,警察暴力猖獗。但是,当所谓的黑人委员会在大选前后出现时,我们都会站成一排直接给民主党投票,为了‘圣诞火鸡’可以出卖自己的灵魂。”

奥巴马的发言人凯蒂·希尔(Katie Hil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是一则卑鄙的广告,是出自共和党的虚假宣传手册,它的目的就是脱离语境歪曲奥巴马的表态来误导民众,从而压制该州少数族裔选民的投票率。”

广告播出后,拜登的竞选团队也做出回应,称这表明了特朗普及其团队对11月拜登将要击败他感到了绝对恐惧,“(共和党)最新的干预真是目前为止最让人无奈的手段之一。”

据了解,在已经进行的3场初选投票中,拜登目前均处于劣势,而他本人曾强调,他的竞选将致力于赢得南卡罗来纳州的胜利和大多数非洲裔美国民众的支持。他也因为总是提到奥巴马而被一些政治权威人士和其他候选人取笑。不过在2016年拜登同希拉里的初选对决期间,奥巴马基本都保持沉默。

奥巴马和拜登可谓彼此政治生涯中重要的搭档。拜登曾于2008年和2012年两度作为奥巴马的竞选搭档,并在奥巴马任期内担任副总统。2017年1月12日,时任总统的奥巴马还授予拜登总统自由勋章。两人的亲密关系也一度成为媒体报道的焦点。(海外网 魏雪巍)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