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返英参加最后王室活动 称“只叫我哈里就好”

2020-02-27 09:30:3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哈里王子返回英国,将以王室成员身份参加最后的一系列活动。在一场会议中,他表示大家直接叫他“哈里”就好。

1582767175935849.jpg

哈里王子在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卫报》)

海外网2月27日电 本周,哈里王子返回英国,并将以王室成员的身份参加最后一系列活动。当地时间26日,哈里王子在苏格兰的一场活动中告诉大家不必使用他的王室头衔,而是直接叫他“哈里”就好。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哈里王子在苏格兰首府爱丁堡举行的一场旅游会议上作为王室成员进行了发言。但是在他等台前,主持人在介绍完哈里的王室头衔后说道:“但他(哈里王子)已经明确表示,我们只需要喊他哈里就好了。”

报道指出,并没有粉丝和民众出现在当地车站和活动现场迎接哈里王子,而他也被拍到自己提着包离开火车站。

据了解,哈里将可以保持他的王子身份,他和梅根也可以继续保留苏格兰邓巴顿伯爵和伯爵夫人的头衔,不过二人将不再接受公款资助。

此前,哈里夫妇已经就“王室”等措辞问题与白金汉宫方面出现了分歧。在英国王室禁止二人继续在其品牌中使用“王室”一词后,哈里梅根发布了声明抱怨这一做法,并表示“‘王室’一词并不是女王独享的”。

哈里梅根夫妇将在3月继续出席一系列活动,随后会在3月31日正式退出王室,开始他们的独立生活。(海外网 赵健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赵健行、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