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称已做好应对疫情的准备 指定彭斯负责“抗疫”工作

2020-02-27 08:37:4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当地时间2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召开新闻发布会,讨论美国新冠肺炎疫情。

微信截图_20200227084350.png

图:美联社

海外网2月27日电 当地时间2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召开新闻发布会,讨论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并指定副总统迈克·彭斯为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总负责人。

综合福克斯新闻网、NBC报道,特朗普在2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由于我们所做的一切,新冠肺炎对美国人民造成的风险仍然非常低。如果病毒扩散,我们已经准备好采取任何需要的措施。”

目前美国(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有15人,特朗普表示,他们的情况正在变好,目前美国病毒疫苗研究也进展良好。(海外网 张敏)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敏、刘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