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卫队开送别会,19岁队员连喝10杯啤酒致急性酒精中毒

2020-02-26 14:09: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日本陆上自卫队的一名19岁队员,近日参加所属部队的送别会时,在约2个小时内连续喝了约10杯啤酒,导致急性酒精中毒而被送往医院。

unnamed.jpg

日本陆上自卫队岩手驻地(资料图)

海外网2月26日电 近日,日本陆上自卫队的一名19岁队员,参加所属部队的送别会时,在约2个小时内连续喝了约10杯啤酒,导致急性酒精中毒而被送往医院。

据日本《每日新闻》26日报道,当地时间22日下午6时至8时,日本陆上自卫队岩手驻地司令业务室主办了一场送别会,地点是岩手县盛冈市的一家饮食店,有约60名队员参加。

席间,一名19岁队员连续喝了约10杯啤酒,送别会结束时被发现蹲坐在厕所里。队员家长接到通知后赶到现场,将其送到市内医院后,该队员确诊为急性酒精中毒。

由于日本法律禁止20岁以下未成年人饮酒,该队员行为涉嫌违法。负责组织送别会的司令业务室负责人表示,将调查当时情况,明确管理责任,以确保以后不会发生类似事件。(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王西洛、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