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女孩于英国不幸溺亡 生前同伴曾对其开“死亡玩笑”

2020-02-26 10:05:4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英媒24日报道称,去年6月27日晚,12岁女孩舒克里被发现在英国伯里镇镇中心附近的艾尔韦尔河中溺亡。而在女孩生前,其朋友曾对她开过“死亡玩笑”。

0_Shukris-body-was-pulled-from-the-River-Irwell-last-year0_Shukri-Yahya-Abdi.jpg

溺亡女孩舒克里(图源:《镜报》)

海外网2月26日电 英媒24日报道称,去年6月27日晚,12岁女孩舒克里被发现在英国伯里镇镇中心附近的艾尔韦尔河中溺亡。而在女孩生前,其朋友曾对她开过 “如果你不下水我就杀了你”的死亡玩笑。

据英国《镜报》报道,舒克里的母亲图尔回忆起当时的情景说道,女儿去世的那天晚上,她在附近的一个公园和亲戚的家中疯狂寻找她,但一直没有找到,之后她就报了警。

经警方调查发现,事发当天,不会游泳的舒克里与另外两名女孩一起去了艾尔韦尔河附近。大约在舒克里出事三四天后,其中1名女孩告诉其监护人称,她曾在舒克里下水前跟她开玩笑说,“如果你不下水我就杀了你”。女孩表示,当时自己并不知道舒克里会不会下水,她只是想找别人和她一起到河里去。她还曾告诉舒克里自己可以教她游泳。这名女孩表示,在她下水后,她看到舒克里也走入水中,但她忘记之后发生了些什么。她知道自己干了不好的事情。

0_BLP_drowning-5058JPG.jpg

事发地点(图源:《镜报》)

报道称,在舒克里落水后,两名女孩曾向在附近钓鱼的人们呼救,有人听到后,马上赶到孩子们玩耍的地方并且试图营救。

周一(23日),当地有关部门对舒克里溺亡一案展开审讯,审讯过程中舒克里的母亲图尔表示,舒克里在肯尼亚的难民营出生,2017年1月来到英国,她不会游泳并且很怕水。目前,审讯仍在进行中,预计将持续5天。(海外网/魏雪巍实习编译/段梦清)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