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31例 新病例系探病被感染

2020-02-25 16:20:0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jpeg

台当局卫生部门负责人陈时中(台媒)

海外网2月25日电 台当局流行疫情指挥中心25日公布了岛内第31例新冠肺炎(COVID-19)确诊病例。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新增的一例病例是27号病例的孙子、28号病例的儿子,他曾于2月11日及19日至医院探视27号病例,无疑似症状,2月23日进行接触者采检,今日确诊后已收治医院隔离观察。

台当局指挥中心称,针对本起家庭群聚,截至目前已掌握接触者580人,共采检144人,其中4人阳性确诊(案28至31)、122人阴性,其余检验中。

此外,“钻石公主号”邮轮19名返台民众中,目前1人有发烧、呼吸道症状,其余无疑似症状,将持续于集中检疫所密切观察健康情形。(海外网 杨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杨佳、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