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已确诊853例新冠肺炎病例 含邮轮感染者691人

2020-02-25 16:46: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截止当地时间25日下午5点,包含“钻石公主号”邮轮上已经确诊的691名感染者在内,日本国内已确诊853例新冠肺炎病例。

1582545661258637.png

“钻石公主号”邮轮(图源:共同社)

海外网2月25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网站25日报道,日本厚生劳动省25日发布的最新通报称,截止当地时间25日下午5点,包含“钻石公主号”邮轮上已经确诊的691名感染者在内,日本国内已确诊853例新冠肺炎病例。

据报道,其中,日本长野县首次确认出现感染病例。

在所有感染者中,包括在日本感染的患者和外国游客等共148人,“钻石公主号”乘客及乘务员691人,以及乘坐包机回国的14人,一共853人。日本国内感染者主要包括:

东京都32人,

北海道30人,

神奈川县、爱知县17人、

和歌山县13人,

千叶县10人,

熊本县5人,

石川县4人,

冲绳县3人,

京都府、福冈县2人

枥木县、埼玉县、长野县、三重县、大阪府、奈良县1人、

还有日本厚生劳动省职员和检疫官等共7人。(海外网 吴倩)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吴倩、徐亦超

  • 路过